好討厭我的鼻子喔!
最近過敏超級嚴重的~
每個跟我講電話的人~
都以為我很難過在哭泣...
ㄟ~
有這麼嚴重嗎?_?
我只是鼻子過敏~
鼻水跟眼淚飆不停而已好嗎?_?
跟我出去的人~
看到我流眼淚~
竟然拿衛生紙給我~
然後跟我說~
別難過了...
Oh~
別鬧了好嗎?_?
我並不是在難過~
我只是鼻子過敏而已辣!!
過敏的鼻子˙~˙
讓我糗事一堆!!
所以壓!
我的寶貝鼻子~
別再搞笑鬧喜劇片了辣!!
因為我不拍喜劇片喔!!
呵~
小的到此為止~
有下集的話~
會在稟告各位!!
撤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