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
我總會覺得職場沒什麼~
因為我也已經出來工作了~
但是~
當我見識到職場真正的黑暗同時~
我就知道~
不是我不夠完美~
而是有些人就算你在完美都會刁你~
因為她就是單純不想讓你工作~
在我們職場上就是這樣~
小狼貓~
身邊有許許多多的子弟兵~
每天都在處心積慮的害人~
小狼貓是老師的寵兒~
每天在辦公室裡面簽個名子~
跑跑公文這樣而已~
可是重點來了~
她連簽名子跟跑公文都不想做~
整天只想坐在電腦前面聊MSN~
想來上班就來~
不想來上班就不用來~
在老師面前是老師好老師好的叫!
老師轉頭走了之後卻是~
那個XXX怎麼樣怎麼樣~
天啊!
這個小狼貓是個雙面貓嗎?
對老師這麼不尊敬~
虧老師還把她當成掌上明珠~
真是瞎了眼了辣!!
不過小狼貓有這些成就~
也只不過是因為...
她老公大師兄平常對人很好~
所以大家賣他面子不想跟她吵架~
不然她已為人人怕她嗎?
真是一隻傻貓~~
然後小狼貓其中最狠毒的子弟兵!!
西瓜!!
為什麼叫西瓜知道嗎?
因為西瓜靠邊站啊!!
她都往有利於自己的位置靠!
永遠都會在背地裡桶人家一刀!!
就如同我們在清洗東西一樣~
泡過酸的東西~
必須用自來水清洗~
清洗完畢用D.D.W在清洗一次~
可是在她們觀念裡~
或許我們的步驟是錯誤的~
那可以跟我們講啊!!
我們都這樣清洗一年多了~
妳才跑去告狀~
妳才來多久啊!!
幾個月而已囂張什麼壓!!
一樣是長官請的~
只不過我們是好人請的就可以囂張喔!
妳是小狼貓請的就很屌嗎?
叫我們用RO水代替自來水的也是妳~
結果用了RO水製不出D.D.W~
叫我們別用RO水的也是妳~
我們無論怎麼做都是錯誤的壓!
對辣~
研究生就比較了不起辣~
研究生拿的錢跟工讀生一樣多~
好了不起喔!!
天底下沒幾個辦的到辣~
丟臉!
不要以為妳有小狼貓靠就可以屌辣!!
好人只是因為不想跟妳們爭論而已辣~
所以你們叫我們做什麼我們才會做辣~
好人告訴我們以"和"為貴~
妳卻處處找我們麻煩~
地球是圓的辣~
我們相遇的到~
不要哪天你烙在我手上~
不然我一定會讓妳連翻身的機會都沒有~
一樣被請的工讀生~
比我們晚近來感直呼我們的名子~
講難聽點~
小狼貓是老師用國科會的名義請的~
她並不是工讀生辣~
而且老師當初要請的是她老公大師兄好嗎?
並不是她~
是她老公平常做人實在太好了~
所以沒人想刁她~
才讓她接下這份工作的辣~
就不要讓我們工讀生集體反攻~
我要讓妳這顆西瓜~
忙不過來~
讓妳哭著求我們來幫忙辣~
雪特!!
小狼貓~
不要以為我們不知道你在背地裡做什麼!!
妳有線民~
不好意思!!
我們也有辣~
所以我們才懂得防範~
不然老早就被妳捅死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