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
謝謝妳在大雨中~
還特地從妳家來找我~
儘管我多麼不捨~
妳還是毅力堅定~
不顧家人的來找我~
其實~
我真的很感動~
畢竟~
我很害怕因為這樣~
妳來我家染到感冒~
因為風雨這麼大~
我也不捨妳這麼辛苦!
原本我預定阿姨會把車子~
開到我家附近的7-11
所以我提前偷偷出門~
想說要給妳一個驚喜!
結果因為時間關係~
所以阿姨把妳載到姐姐公司~
害我的驚喜~
失敗><"
呵...
結果~
我去的時候~
妳...
竟然沒發現我~
我還看著妳把手機接起來~
跟我聊了大半天才發現我的存在~
真是><...
被妳給打敗了捏!!
後來來我家~
我也知道妳餓了~
可是因為天兵的我!!
趕著要給妳驚喜~
結果忘記帶雨衣= ="
呵...
真是笨到可以了辣><...
回到家以後~
我們就先看了~
不能說的秘密~
真的只能說...
粉瞎>"<
因為跟想像中的不太相同吧!
中間還跑去買了早餐回來~~
後來...
因為看完以後~
妳真的太累了~
我就帶妳去休息了!!
想不到妳這麼容易就進入睡眠壓><"
可見妳多累~
讓我看了不捨也無奈~
對不起辣!
害妳這麼的累~~
我後來也去隔壁房間看電視~
可是看到一半~
大雷雨又產生了~
嚇到了我~
因為妳還在睡夢當中啊!!
我就立刻把電視關了~
跑去房間幫妳把耳朵烏住~
因為我怕雷聲吵醒妳~
而且妳很怕打雷><...
結果我動作還是太慢~
讓妳驚醒了~
午餐本來要去吃日本料理>"<
可是因為大雨的關係~
也不得不中斷~
改在家裡吃水餃~
後來!!
又繼續看了~
神秘寶盒!!
還不錯看的說~
因為結局不是說瞎到哪裡@@"
晚餐~
本來預定下雨在我家吃飯~
沒下雨要一起逛夜市的!
可是因為妳姐姐要跟她朋友去吃飯!
然後又約妳~
可是吃飯的地方跟妳要回家的地方又順路~
所以~
就讓妳跟姐姐還有他朋友去吃飯了!!
可是我完全沒有想到~
妳跟姐姐的朋友完全不認識~
害妳去那邊無聊~
早知道我就堅持讓妳在我家吃飯了>"<
對不起嘍!!
今天的我~
過得很開心很充實~
謝謝~
今天的點點滴滴~
會永遠留在我心裡^^~
我們要永遠這樣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