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我們要如此拼命~
到底是為了什麼呢?
我也不知道~
晚上的時候~
跑去坐車~
凌晨終於到達台中了!
到台中以後~
眼前是一片光亮~
為什麼呢?
因為統聯中港轉運站~
日光燈太過於多了...
其實我也沒有想太多~
我只想著要怎麼行動~
要怎麼玩樂~
行程應該怎麼安排才適合~
結果...
一切太出乎我們的意料了~
我不知道~
這麼拼的目的在哪~
到達台北的同時~
我產生恐懼感~
雖然我身旁有許多朋友~
可是...
畢竟不是踏在我熟析的地方~
所以難免會有點害怕吧!
我們在車上~
開始排~
排誰跟誰一組~
我跟預期一樣~
我是跟小護士同組~
第一天~
或許我太散了吧!
一些基本應該有的態度~
還有一些基本應該有的水平~
我竟然完全遺忘了= ="
害的我被司機大哥唸= ="
好辣...
我知道這是我應該被唸的~
誰叫我這麼散= ="
雖然不是我的責任~
還是任命給他唸~
反正不爽也不能怎麼樣阿!
服務業咩...
只能忍氣吞聲~
不能抱怨也不能有怨言~
安靜的做就對了~
這幾天內湖國小的畢業旅行~
讓我們感受到許多的震撼~
小朋友的行為舉止~
以及他們的思想觀念~
真的與我們是天壤之別壓!
從小就有這樣的想法思想~
真的難以想像長大會怎麼樣~
我很努力做好我的本分~
小朋友也非常的配合~
雖然有時候還是會很生氣辣!
可是大體上~
小朋友算表現的不錯了~
內湖國小六年七班的同學!!
你們很棒!!
謝謝你們三天來的震撼教育嘍!!
也謝謝我的夥伴小護士!!
謝謝妳忍受我三天來的玩笑與不禮貌!!
再來謝謝司機大哥~
雖然你第一天罵我罵很兇~
可是我知道你是為了我們好~
不想讓我們在被其他人罵~
另外謝謝各位同事!!
讓我的Vacation如此的美好~
學習到許多事物!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