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號~
是傳說中的中秋節!
也是我破蛋的日子~
今天~
一如往常~
我睡覺睡到自然醒~
然後就去家樂福跟NET逛逛!
當然~
不只是單純的逛逛而已!
還雪拼了一些東西~
例如生活用品與衣服!
一大早起來~
電話就響個不停!
響到我都想不睡覺爬起來罵人= ="
誰叫今天是我破蛋日!
呵...
大家陸陸續續打電話來祝賀我!
就這樣渾渾噩噩的過了一天!
到了晚上放個小煙火~
還有最神奇的事情~
是我家媽咪也打來祝賀我!
而且剛好是第一百個打來祝賀我的人@@"
讓我超傻眼的~
所以~~
今天還過的ok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