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好不習慣這種生活~
這樣的生活~
讓我感覺變了步調~
總覺得缺少了什麼~
第一次有被侷限這麼嚴重的感覺~
或許吧!
是我太笨了~
笨到一個無藥可救~
才導致今天的結果吧!
原來~
周圍的人也是如此~
明明知道一些事情~
卻還是故意要做~
哈ㄏ~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了~
或許~
是因為我太嫩了~
所以才會這樣吧!
人人都會說~
卻不是人人都會做!
這樣的結局讓我非常的無奈吧!
唉...
時間啊!
能不能回去重來啊!
我知道我自己該怎麼做的~
不會再犯了辣!
因為我真的不習慣這樣的生活模式!
有苦不能說~
累了不能喊~
整個就是有囧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