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到現在~
我的壓力不曾減少過~
或許是我給自己太多壓力了~
導致自己喘不過氣來~
妳以前常幫我按摩~
感覺我的肩膀很僵硬~
妳常問我為什麼~
我卻說不出口~
因為我總認為~
這是一個男生應該有的責任~
無論是好的還是不好的~
男孩子應該都要ㄧ肩扛起~
我很忙~
忙到沒有時間陪妳~
妳卻不會怪我~
妳的體貼~
過去的我不懂珍惜~
卻只認為你不在乎我~
可是我卻像個傻瓜~
妳在忙的時候~
卻總是喜歡去打擾妳~
妳不陪我~
我就認為妳不愛我~
幹麻~
我是白痴喔!
這麼不會想~
笨死了辣!
然而當妳真的需要我的時候~
我在哪裡呢?
我為什麼總是喜歡跟妳唱反調?
明明知道會有什麼結果~
卻總是不懂事的認為~
是妳的錯~
或許我沒有反省過我自己~
因為我沒有時間好好沉澱!
當沉澱了以後~
我發覺我好多好多的缺點喔!
出個門~
我總是希望妳能陪在我身邊~
縱使妳多麼不願意~
妳還是會拋開ㄧ切~
陪著我出門~
我卻不懂得珍惜~
或許吧!
我應該也不夠浪漫~
每次出門~
都是固定的一些地點~
其實~
我不是不想帶妳去其他地方~
而是妳給我的感覺~
妳不想或者妳很忙~
不然就是我經費沒有這麼多~
我好像陪妳出去玩~
就算沒有經費也有沒經費的玩法~
可是我害怕!
我害怕妳嫌棄~
所以我都不敢~
我好想陪著妳逛街~
看妳挑選著妳喜歡的東西~
然後淘氣問著我~
好不好看~
我知道我不夠有主見~
因為我總是說~
妳喜歡就好~
其實~
因為不是我付錢的~
所以我不敢給妳意見~
萬一要是被其他人挑剔~
我會覺得害妳花了冤枉錢~
家裡給我的壓力~
我很少對妳講~
因為妳是女孩子~
我也不想讓妳因為我受的壓力~
越來越反感我的家人~
妳給的壓力~
說真的也不小~
因為妳不斷的改變自己~
我也要學習著改變自己~
不斷的創新以及更新~
或許我比較沒膽吧!
所以總覺得沒有安全感~
妳家裡的壓力呢?
真的沒有嗎?
我要代替妳家人照顧好妳壓~
沒照顧好妳~
萬一要是怎麼樣了~
妳家人會怎麼看待我?
妳家人真的會無所謂嗎?
課業的壓力~
讓我有總想放棄讀書的感覺~
或許是沒心~
也或許是因為我想學習的學不到~
所以讓我興致缺缺吧!
自己給自己的壓力呢?
我要求自己要給妳快樂~
要求著自己要給妳幸福~
要求著自己要給妳開心~
然而我又做到了哪些呢?
只要做不到我就會責怪自己~
做不好我就會埋怨自己~
妳說的對~
每個人都應該有想做的事情~
想因為年輕瘋狂的事情~
我也有~
可是能做的事情有哪些?
我會秤秤我自己的斤兩~
並不是我不想瘋~
更不可能是我不想做~
只是沒有能力~
該怎麼做呢?
有著龐大的壓力在~
我怎麼做呢?
以前的我~
有了壓力~
妳會陪我聊天~
起碼我是那種聊天就能紓解壓力的人~
妳對我沒有隱瞞的全部說了出來~
然而我呢?
沒用的我卻ㄧ直的保護著自己~
也保護著妳~
有些壓力我不敢說~
也不能說阿!
妳會給我ㄧ個擁抱~
鼓勵著我~
說加油!
縱使妳不知道原因~
也是一樣的阿!
現在呢?
我有了壓力~
該怎麼發洩?
只能自己在棉被裡頭~
默默的傷心難過~
ㄧ個人咬著牙硬撐過去阿!
我不承認我是最好的~
但是我會努力做到最好~
無論以前~
或者是現在~
都是一樣~
努力不懈~
天空是灰色的~
要到何時~
天空才會放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