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什麼啊!
一天做三次惡夢~
還都在惡夢中醒來~
為什麼這麼瞎...
第一個噩夢在荒野中奔跑~
可是卻找不到主人找不到目標~
第二個噩夢卻是...
一堆認識跟不認識的人~
在我面前表現一個樣子~
然而在我背後表現另外一個樣子~
讓大家對我認識~
或不認識的人極度厭惡我...
也就是大家所說的~
在背後被捅了一刀~
嚇死我的毛...
為什麼會有這麼奇怪的夢?
第三個夢更炫了!
在所有不認識的人面前~
我發現一群人在打架~
可是打架的目的竟然是我~
因為有人說我壞話~
被一群人圍毆~
我跑上去解圍~
反遭我被打~
打的傷痕累累~
遍體麟傷~
無力攀爬~
最後突然發現不對勁~
不曉得幾點了~
才趕緊爬起床~
最近是怎麼樣~
什麼奇奇怪怪的夢都有~
讓我無力也無言~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