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思念是一個人最痛的吧!
沒有人可以抵得過思念~
想念與思念之間~
到底存在著何種關係呢?
對妳而言~
我存在的意義到底在哪呢?
我的價值又在哪裡呢?
在這個世界這個社會~
我的存在定義又在哪呢?
我所在乎的又是什麼呢?
祝福?
這兩個字的定義~
怎麼總感覺離我好遙遠~
也可以說是遙不可及~
幸福?
我曾經擁有的美好~
卻因為我自己~
而從我手縫中溜走~
快樂?
我以為我可以很快樂~
卻總是在難過中度過~
難過?
曾經的我~
偶爾會有難過不悅的心情~
如今呢?
卻天天在這種情況下度過~
我不想也不願意這樣~
振作~
這兩個字離我好遙遠~
到底是個名詞還是動詞呢?
我摸不著頭緒~
我以為我可以很堅強~
可以獨自面對~
可以勇敢的突破~
但是...
我輸了~
我辦不到!
在哪裡倒掉~
就要從哪裡爬起來~
這句話好像是很經典的一句名言~
可是...
對我來說怎麼如此的困難?
不斷的努力~
在努力~
結果總是這樣~
或許吧!
我是沒用的人~
失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