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的風~
因為妳~
而有了動靜~
它不再沉默~
或許!
這股風~
本來就不應該出現~
或者又應該說~
出現的不是時候~
每個人~
對於對錯的定義不同~
會隨著年齡的增長~
智慧以及心~
而開始成熟茁壯!
對與錯~
沒有所謂的對與錯!
只要認為是對的事情~
就是對的~
只要是認為錯的事情~
就是錯的~
這個世界就是這樣~
如此得不公平~
台灣的貧富差距如此的懸殊!
在這種社會鍛造出來的學童~
觀念上一定有差異~
北部人有北部人的想法~
中部人有中部人的想法~
南部人有中部人的想法~
東部人有東部人的想法~
每個地區都有每個地區不同的想法!
或許是觀念不同吧!
或許是理念不合吧!
或許是興趣不搭吧!
或許是水平不一吧!
或許是個性不配吧!
這麼多的零零總總~
多到無法想像的地步~
我不知道什麼事情是對的~
也不知道什麼事情是錯的~
我只做我覺得對的事情~
我只做我覺得可以的事情~
個性不配~
可以重新修改~
理念不合~
可以重新設定~
興趣不搭~
可以重新培養~
水平不一~
可以重新平衡~
觀念不同~
可以重新定義~
沒有所謂的"不"
只要有恆心有毅力與耐心~
就一定會成功~
要勇於嘗試啊!
難道~
想被別人笑~
連奮鬥的精神都沒有嗎?

我不想當那種人!
我寧願戰到傷痕累累~
我也願意戰到最後一分一秒~
也不要當脫離戰場的戰客!
我要勇敢~
放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