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
從來沒有這樣對妳講過~
今天的妳~
好漂亮!
真的...
好漂亮~
我想親口對妳這麼說~
可惜...
我沒有機會!
儘管是短短的幾秒鐘!
也讓我如此的賞心悅目~
我知道我沒有能力~
我也知道我沒有資格~
我只能做我想做的事情~
說我想說的話!
未完成的夢想~
未走完的道路~
我一定會堅持到最後~
直到完成那天!
等待~
需要多久的時間~
我無所謂!
我也不在乎!
因為我知道~
這是值得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原則!
每個人都有獨特的風格!
我只想走我自己的風格!
我只想走我自己的原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