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一切都只是個謊言~
原來~
一切都只是個圈套~
不知不覺~
默默的跌入那個圈套~
原來~
相信一個人~
並不是我想要的~
原來相信一個人~
並不是安全的~
世界上唯一能相信的~
只有家人吧!
只有家人不會背叛我~
只有家人不會陷害我~
只有家人會支持著我~
我哭了~
我笑了~
我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我也不知道對還是錯~
反正對錯~
已經不再重要了不是嗎?
這件事情~
注定要我一個人扛了~
曾經的重心~
曾經的朋友~
曾經的情人~
如今~
都是過往雲煙~
相信一個人~
把內心的事情~
告訴他~
換來的回報~
愛一個人~
只求用愛回報~
卻換來~
我很差勁~
我不配出現~
我很差勁~
我不配幫忙~
我什麼都不是~
我也不想是~
說的對~
他們是妳的朋友~
他們是妳的同學~
幫妳挺妳是應該的~
我只是個路人過客~
永遠都會是個路人過客~
講的話沒人會信~
反正就是這樣啊!
我笑了~
但是我更想哭~
把大夥當朋友~
卻是這樣的結果~
把大夥當兄弟~
卻換來更多的傷痕~
我認了~
看清了~
有人想反駁想解釋嗎?
我想聽聽看~
哈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