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自己許下一個心願~
或許妳說的對~
我不適合~
也沒有資格~
感覺我很幼稚~
感覺我很孩子氣~
每個人都有兩面鏡子在對照著~
一面凸顯著成熟~
一面凸顯著幼稚~
一個人擁有多少執著?
一個人擁有多少忍耐?
一個人擁有多少退讓?
妳說我怎麼這樣~
其實我也不知道~
妳問我到底為什麼愛她~
我只能跟妳說~
愛一個人不需要理由~
恨一個人可以找千千萬萬的理由~
謝謝妳的教訓~
謝謝妳的指教~
我會牢記在心~
我沒辦法給她快樂~
我沒辦法扶養她~
我沒辦法照顧她~
我沒能力照顧她~
我沒能力讓她幸福~
我只會不斷的害她痛苦~
我只會不斷的害她難過~
我只會讓她不斷的害怕~
我只會讓她不斷的恐懼~
我懂了!
我也了解妳的意思~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生活模式~
我會努力找回自我的~
今天就像妳說的~
妳跟我不熟~
所以妳不應該對我講這些~
我是怎麼樣的人~
妳也不清楚~
只能透過轉述了解~
敢做~
就要敢當~
沒做過不必怕人家講~
我知道我該做什麼~
我也知道我該說什麼~
什麼該說什麼不該說~
我已經都了解了~
以後~
有事我自己扛~
我不知道是否應該堅定自己的信念~
或許堅持是沒用的~
在妳們身上我學到很多~
學到如何快樂、自私、玩耍、成熟、言語、個性、品味
等等...太多了!
我很快樂~
因為我完成了我許多第一次回憶!
無論是出去玩~
或者是生活~
我不難過~
也或許應該說~
我不會在難過~
要活的有自信~
要活的快樂~
我唯一能做的~
就是撐到畢業~
那是我最後的時間~
五年十年~
都是夢想了~
已經不會在實現了!
畢業後~
我還有一個兵役~
兵役結束還有工作!
等到達到條件~
我想大家頭髮都白了吧!
謝謝您的指教~
文詞出俗~請多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