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
感謝我身旁的朋友與家人~
你們讓我這幾天如此的快樂~
或許不是真的快樂~
但是~
我有感受到了!
謝謝筱蕙姐~
妳因為我特別趕回去台中~
也要謝謝妳~
陪我度過這幾天無聊的時光~
我沒有像平常一樣侃侃而談~
因為畢竟你們家還有人需要休息~
謝謝阿杜~
我臨時去台中~
你還特地為了我~
陪我去吃了晚餐~
感謝你~
還陪我到你們校園逛~
真的很妙!
謝謝筱雲姐~
帶著可憐的我逛夜市~
哈ㄏ...
雖然不是非常的熟~
不過妳人超好的辣!
還帶電影讓我回去看~
感恩捏!
謝謝小舅舅~
小舅舅謝謝你隔天要上班~
還特地在前一晚帶我們去唱歌!
好久沒看到你了~
有股莫名的感動~
呵...
這幾天的行程~
雖然不是很棒~
但是...
夠了辣!
反正以後有的是機會繼續完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