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夜晚~
很不一樣!
我想了許多事情~
有了許多心的體驗!
我想~
身旁的人你們是關心我的!
我也知道~
有許多人非常討厭我!
在討厭我之前~
請想一下!
你們了解我多少?
知道我多少?
我不否認我很差勁~
因為我做了不好的示範!
我也不得不承認我不夠好~
因為我失去了最喜愛的天空!
大家口口聲聲都說是朋友~
可是真的當朋友的有幾個呢?
我記得有人說過一句話!
每個人都是互相利用的!
當你沒利用價值的時候~
你就什麼都不是了~
當時的我~
根本沒有想這麼多~
因為我總是覺得~
你假如真心把人當朋友~
別人也會真心把你當朋友的~
可是...
我錯了~
我發覺那個人真心把你當朋友嗎?
還是只是一個謊言又一個謊言呢?
真的被傷害的人是誰呢?
我不敢說只有我~
或許~
每個人都是別人手上的一支棋子!
只是看別人想怎麼操控罷了~
我真的不夠好嗎?
我想有眼睛的都看的出來吧!
放棄真的喜歡的東西是什麼感覺?
我想一定有許多掙扎吧!
每個人都有喜好或喜愛的東西~
對我而言~
遊戲不是我最喜好或喜愛的~
所以可以為了最喜歡放棄喜好跟喜愛!
為什麼呢?
有求於我的時候~
就算再怎麼累再怎麼遠再怎麼忙~
我還是會直接拒絕所有事情來完成呢?
明明辦不到的事情~
我卻哪來的勇氣!
克服一切讓它變成可能的呢?
這個動力到底在哪呢?
這個支柱又從何而來呢?
我含著淚在笑!
笑我自己~
為何如此的傻!
傻到無可救藥~
笑著自己~
這麼的努力~
如今一一實現~
卻無人可以分享~
每個夜晚都像是千千萬萬的刀子~
在胸口宰割!
每個日子就像度日如年一下~
極為難熬!
我不敢相信這個結果~
也不想相信這個結果~
但是結果就是結果了不是嗎?
在怎麼樣也不會改變這個答案的~
不是嗎?
有人曾經說過~
要讓別人後悔的話~
第一不能讓自己後悔~
要讓人知道自己比以前更好~
但是這句話...
對於我這個新手而言!
好難理解喔!
曾經以為全心全意~
一切就足夠了~
想不到...
這只是一切的開始!
是一段更加揮霍的開始!
謝謝我週遭的人~
你們對我的耐心!
你們對我的鼓勵~
你們陪著我走來~
這一路上跌跌撞撞!
挫折如此的龐大!
你們卻無怨無悔!
這段路不好走~
你們也告訴我~
堅持~
到底是為了什麼?
是不服輸?
還是不想就這樣敗了?
或者是你真的無可救藥?
你們要我把平常的自信拿出來~
無論是裝的或是真的~
你們覺得那個時候的我是最好的!
但是...
對不起大家!
我實在很難好好的表現出來~
儘管你們說不要緊~
但是我知道~
我會在大家面前表現出自信~
但是都是裝出來的!
我只能說~
我放不下~
並不是我不服輸!
而是我真的我無可自拔!
因為我已經全心全意投入進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