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其妙的怪夢~
竟然夢到她在外面逛街~
遇到莫名其妙的人想襲擊她!
我竟然還傻傻的去幫她擋~
甚至失去了性命!
整個人就是被嚇醒~
原本還想衝上去看有沒有怎麼樣~
結果我才恍然大悟!
原來是夢啊!
這麼緊張幹嘛...
真是傻了我~
唉...
莫名其妙的夢~
讓我嚇到差點哭了出來!
可是我再怎麼擔心~
在怎麼樣~
我也沒資格去過問~
再也沒有資格去關心~
畢竟~
我已經被淘汰掉!
已經是一位失去資格的選走~
想擁有這麼資格~
只能努力再努力吧!
重心已經不再~
動力在哪?
我產生了疑惑!
以前沒有機會帶著她到處玩~
現在~
有能力了~
卻也沒有機會...
我多麼想要在好好的帶著她~
擁有機會的帶著她~
好好的出去玩~
走她想走的地方~
無論在國內或國外都好~
可是...
應該很難了吧!
唉~
算了~
不要想這麼多~
只要堅信自己的信念~
一步一步的前進~
地球是圓的!
總會相遇的到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