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破滅的雙手~
在一場際會之中~
毀壞了!

失去溫度的雙手~
找不到一絲溫度~
更找不到一點感動~

當自己知道的事情越多時~
也就表示自己的雙手越痛~
會不會到最後~
痛到自己都失去了知覺!

灑脫?
這個定義對我來說~
太過於遙不可及了吧!

痛~
痛到無法自拔!
無法在振作!
生命的定義在哪?
只要有感覺有知覺得都叫生命嗎?

也許就是要等~
一百個世紀~
我們才能夠發現~
真愛的美麗!

但是~
真愛是什麼呢?
朋友~
身邊支持自己的有多少人呢?

我常常在問自己~
不斷的提醒自己!
就怕又出了錯誤~

或許~
已經淡了~
但是我必須努力~
要把變淡的東西~
沖回濃的~

但是這樣的過程~
為什麼卻如此的艱辛呢?
我不敢相信別人~
也許已經怕了吧!

相信這麼多人~
得到的是什麼呢?
我笑笑的告訴自己~

不~
他們只是一個過客!
能陪著自己走到最後的~
能在遇到困難艱苦~
陪伴著自己的~
才是朋友壓!

疑?
這句話好耳熟喔!
每個人都是生命中的一個過客~
以後不會再聯絡!
好像在哪裡聽過~

深呼吸~
告訴自己別再亂想!

可是...
講得容易做的難阿!
我終究還是我自己啊!

加油~
無論是我自己或是身旁的知己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