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一天你不要我了,就請靜靜地走,別說分手,好嗎?拜託。

要怎麼做,才能讓你愛我?

不明白……愛一個人有那麼難嗎?愛了,又好難放手。

難道你寧願和你的乾妹們在一起,也不願陪陪我嗎?

既然如此,當初你又為何要跟我交往?為何要奪走我的心、讓我愛上你?

你明明就不是真心愛我的呀……。

現在,才知道,原來愛一個人是這麼痛苦。

每次對你心灰意冷,想放棄你的時候,又會想起你的溫柔、你的面孔。

所以……我又會不顧一切的愛你。

很傻,我知道。

但我無法不愛你,因為我是真的很愛你,真心的愛你。

唉……不愛你,好難啊!

靜靜地走吧!不要說分手……。

☆ ☆ ☆ ☆ ☆ ☆

『峰,你愛不愛我呀?』

「愛啊!愛死妳了。」

『那……如果有一天你不要我了,就靜靜地離開,絕對不要跟我說分手,

好嗎?拜託。』

「為什麼?」

『因為我不想要看著你離去呀!所以如果你要離開了,就靜靜地,別說分

手,可以嗎?』

「嗯……好。」

……

從什麼時候開始交往的,我已經不記得了。

因為只要跟你在一起,我就覺得時間過的很快,好像永遠都用不夠。

又不知道從何開始,你多出了一群乾妹,每次你都會說要陪她們,所以沒

什麼時間陪我。

『峰,為什麼你最近都沒陪我?』我抱怨著。

「對不起啦!我要陪我的乾妹嘛!妳知道的,她們……。」每次你都拿一

堆理由來搪塞我。

乾妹、乾妹、乾妹!你的那些乾妹有比我重要嗎?為什麼你每次都會把她

們掛在嘴邊?

心冷了,你根本不在乎我,你在乎的只是你的乾妹們。

可是……每當我想要離開你時,你都會抱著我,在我耳邊溫柔地說一聲:

「我愛妳。」

真的愛我嗎?如果你不是真的愛我,就請別對我這麼溫柔,別讓我有太多

的幻想,別讓我……

以為你是真的愛我……。

你的心,到底在想什麼,為何我都猜不透?

當一個人放了真心去愛,是不是就會放不掉?

就因為我是放了真心在愛你,所以現在才會放不掉你。

那你呢?是否也有放真心來愛我?好奇怪……為什麼我感覺不到?

也許,你的真心,給的不是我……。

或許有一天,我們都會發現,分手會是一種解脫。

可是我要請你,別說分手,就靜靜地走,離開我。

因為我害怕,當我看見你,我怕我會沒有勇氣,怕會再不顧一切的愛

你……。

分手之後,求你不要再回頭,不要再記得我,就請你讓我一個人去斟酌那

愁,流盡淚水。

相信,時間會癒合傷口,淚水會忘了過去,可是心……卻不會再回來,因

為它還在你身邊沒有回來。

分手之後,我真的有握能忘記你嗎?我問自己。

沒有,因為我愛你。

☆ ☆ ☆ ☆ ☆ ☆

明天是情人節,你會記得嗎?

一定不記得……你一定又會在陪你的乾妹們,忘了明天,忘了我……。

我,在你的心中是否,一點地位都沒有?

撥了通你的手機,我想知道你是否會記得明天的日子。

以前的你,是沒有手機的,因為你說那樣會很不自由。

那現在的你,自由了嗎?

「喂?誰?」電話接通了,可是卻不是你的聲音。

是一個女生,不用想,那一定是你的乾妹,你果然是和她們在一起。

『對不起……我打錯了。』我馬上掛了電話。

為什麼會是她接的呢?平常的你,不都是不讓我接你的電話嗎?難道她就

可以?

再一次撥了通電話,「喂?找誰?」依然不是你接的。

『……。』我沉默著。

「說話啊!」對方有點不耐煩的說。

喀,我掛掉了電話。

現在你正在做什麼呢?一定很快樂吧!

淚水不自覺的滑落了。

「鈴~鈴~」電話響了,說不定會是你打來的。

拭去淚水,我深吸了一口氣,接起電話,『喂?』

「穎,妳剛才有沒有打電話給我?」果然是你。

『嗯……沒、沒有……。』頓了一下,我還是選擇說謊。

「那就怪了,會是誰打來的呢?」你自言自語說著,過了一會兒才說:

「沒事了,再見。」

好冷淡,這真的是你嗎?

在你還沒掛電話之前,我又急忙的開口,『等、等一下。』

好奇怪,我喊住你要做什麼?

「什麼事?」你問。

算了,還是別說好了,反正你一定不在乎。

嘆了一口氣,我淡淡的說:『沒事……只是想你而已……。』

是呀!現在的我,好想你呀!

「呵!可別太想我喔!要是患了相思病,那我可沒辦法啊!」你戲謔的笑

著。

『嗯……。』淡淡的應了聲,我就把電話掛了。

別太想你……我辦的到嗎?辦不到,因為現在我在想你。

我想你,那你呢?想我嗎?

想要不想你都好難,因為我好愛你。

想要不愛你都很難,因為我是真心愛你……。

愛你。

☆ ☆ ☆ ☆ ☆ ☆

情人節到了,你連一通電話都沒打來。

看來,你是忘了……。

『峰,今天是情人節耶!』我打了通電話給你。

「情人節?」停了一下,你似乎在想今天的日期,「穎,對不起啦!我今

天要陪我乾妹耶!

那……我叫阿勝陪妳出去好不好?之後的錢都算我的……。」

阿勝,你的好朋友,每次都叫他來陪我,然後你就跟你的乾妹們出去,一

點都不關心我。

每次都這樣,我已經受夠了!

掛了電話,我到外面去走走,想散散心。

路上來來往往都是情侶,勾著手,甜蜜的樣子。

而我呢?孤孤單單的一個人。

原來,沒有情人的情人節並不難過,難過的是……明明有情人,卻還得孤

單的一個人過……。

難道你都不了解嗎?我想要的愛情。

真的,我不貪求什麼,只要你多關心我一下,多陪一陪我……這樣,我就

很滿足了。

但你沒有,你給的是你的乾妹,不是我。

明明不愛我,卻還要裝作你愛我,這樣你不會很累嗎?

可惜我就是笨,明明知道你不愛我,卻還要假裝你是愛我的,這樣的我,

真的很笨……。

呵!多可笑的愛情啊!

現在我清醒了,好想不再愛你……。

辦的到嗎?我。不行,因為我的心已經給了你,無法再要回了。

所以,不愛你,好難。

唉,這樣的你,教我如何愛你?

☆ ☆ ☆ ☆ ☆ ☆

女人要的是什麼,男人會懂嗎?

女人要的就是一點點關心,一點點愛,一點點真心……。

就算只有幾分鐘,那也就滿足了。

「穎,對不起,妳要的太多了,我給不起……。」一天,你突然打電話

來,對我說。

要的太多?我要的算多嗎?我想要的,就只有那一點點呀……。

「所以我想……我們還是……。」要說了嗎?那句話。

『還記得我們的約定嗎?別對我說那句話。』你答應我的,我們說好離開

前絕對不說分手。

如果真的要分手,就請你靜靜地走,不要告訴我。

沉默了一下下,你才淡哼一聲,便把電話掛了。

淚落了,心碎了,一切都結束了……我還是不夠堅強,無法瀟灑的面對

你……。

男人,不要用愛抓住我又放手,如果你不能給我,就全都不要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