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哈ㄏ...
在12月7日當天~
我竟然氣胸住院了~
作夢也沒想到我竟然有一天會住院~
整個就是很妙很想笑~
當X光片照出來的結果出來時~
讓我傻住了= ="
壓根也沒想過會這麼嚴重~
怎麼會這樣子~~~~~~~
莫名奇妙想起周董的歌= ="
哈ㄏ~
在醫院期間~
我很感謝偶滴家人~
還有我周圍的朋友~
尤其是鍾馗、蕭、植詠、阿光、小護士、如婷、小龜、阿德~
感謝你們特地來陪我度過漫長的幾天~
這幾天裡面~
很感謝有你們的陪伴!
也讓我了解到更多事情~
朋友多~
未必有用!
真的有事情會來在身旁的~
就是這麼幾個!
雖然有些人你們沒來~
我也不會怪你們~
畢竟你們光回來的車程就要三四個小時起跳了~
我也不想讓你們為了我特地回來~
所以你們的心意!
我收到嘍~~
感謝阮綜合5B的各位大家長們~
尤其是~
我的助理醫師~
還有5B的書廷護士、小薇護士!
你們真的很搞笑~
漫漫長夜裡面~
感激你們的陪伴!
給你們好人卡ㄧ枚!
別忘記無聊可以找我喔!
哈ㄏ~
就是這樣~
往後在補上續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