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我周遭的朋友們~


謝謝筱蕙姐~
妳總是在我最難過的時候~
適時的補我一腳~
告訴我不要再傻了~
要好好振作好好堅強~


謝謝饅頭姐~
呵...
謝謝妳常常關心~
儘管再怎麼樣也會抽空來~
我姐姐還是要好好麻煩妳照顧捏!
她傻傻呆呆的~
哈ㄏ~


謝謝阿杜~
你這個兄弟真的很棒~
在我難過的時候~
你寧願花費你的時間~
陪我在海邊坐著發呆~
即使我什麼話都不說~
但是你都會懂~


謝謝阿柯與寶姐~
你陪我在大學期間~
走過的酸甜苦辣~
我會記憶在我心中~
不會輕易忘記的!
假如哪天我忘記了~
記得提醒我~
我有把回憶~
製作成光碟~
要叫我拿出來回憶喔!


還有許許多多的大學同學們~
例如:阿南、阿普、阿楊、小祥、冠捷、文豪、小白、娟姐等等...太多了!!
我也很感激你們~
謝謝你們常常幫我~
無論在什麼事情上面~
我只能說一句~
謝謝吧!
畢竟這份情~
還不完~
我也欠太大了~


謝謝小護士、如婷~
你們兩個姐妹倆~
我只能說一句~
走到哪別忘記姐妹我的存在喔!
只要有困難~
別忘記算我一份!


給小龜跟阿德~
謝謝你們~
真的只能說感激~
在我住院期間還撥空來看我~
什麼時候交情變這麼深厚了壓>"<
呵...
受寵若驚@@"


謝謝阿權~
我不曉得我們到底算不算朋友~
哈ㄏ~
不過在我的眼裡~
我們是個朋友~
謝謝你傾聽我這麼多事情~
也謝謝你解開我這麼多的心結~
或許我們稱不上死黨兄弟~
但是好朋友應該是跑不掉的!
地球是圓的~
總有一天會再相遇到~
或許你對我有些誤解~
但是總有一天會水落石出的!


謝謝品琪~
妳少根筋的個性~
總是能讓很多很多人笑開懷~
或許妳會覺得我很白目沒大沒小~
但是是把妳真的當成朋友在看待才這樣~
所以勒~
習慣就好辣!!
呵~~
也謝謝妳之前讓我麻煩這麼多事情~
也造成妳這麼多的麻煩捏!!


謝謝健志~
雖然我們的話題不多辣~
應該說幾乎沒話題= ="
不過我還是把你當成朋友看待~
唉呦~
寧可多一個朋友也別多一個敵人是我的觀念咩!
哈ㄏ~
以後需要幫忙的地方~
還請多多指教捏^^~


謝謝魚~
疑?
是水裡的動物魚嗎?
沒有辣~
開個小玩笑~
只是很感激~
說不上的感激吧!
謝謝你的幫忙嘍^^~


謝謝阿良~
你是最棒的室友兼朋友~
謝謝你常陪我聊天~
謝謝你常陪我打魔獸~
教我如何玩@@~
呵...
雖然你常常不在家辣!
可是應該也是不得已所以這樣吧!
ㄎㄎ"
以後有空記得常回家辣!!


謝謝祺雅~
我知道妳會突然說~
疑?
妳怎麼也會榜上有名~
沒有辣~
我只覺得妳是好人一枚!
頒發給妳好人卡一枚= ="
謝謝妳聽取我~
這麼多拉哩拉雜的垃圾話題~
也謝謝妳的鼓勵~
讓我的心結、誤會、困擾都解開了!!
妳說的對~
把他們當朋友就要相信他們~
這又是另外一個很大的學習課程了對吧!
呵~


還有感謝我的家人~
雖然你們都懵懵懂懂的~
我還很不振作的生病~
很不振作的難過~
很不振作的墮落~
但是你們還是會鼓勵著我!
謝謝~


謝謝我最在乎的婷吟~
謝謝妳兩年九個月來的陪伴!
在這段時間裡面~
讓我成長了更多更多~
瞭解了更多更廣的事情~
謝謝妳對我的照顧~
我會謹記在心~
謝謝妳對我的殘忍~
我會忘掉她~
因為壞的事情~
留在心中~
只會增加負擔難過不是嗎?
只能告訴妳~
地球是圓的~
無論在地球的哪一端~
有困難別忘記找我!
我會用最快的速度來到妳面前~


謝謝婷吟的家人~
謝謝你們的鼓勵~
謝謝你們的批評~
謝謝你們的關心~
我會把每句話~
牢記在心中~
也要謝謝你們的相信!


最後~
地球是圓的~
相遇的到的~
是朋友無論到哪~
都會是朋友~
或許不是知己或死黨~
但是~
我認識了這麼多朋友~
我很謝謝大家對我這陣子的包容~
這陣子的照顧~
今後的我會更加成長的~
畢竟遇到越多事情越容易成長咩!!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