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感謝~
真的陪我一路走來的朋友與兄弟~
無論我在哪裡遇到了困難~
你們總是鼓勵著我!
總是支持著我讓我一步又一步的走下去~
我知道~
假如沒有你們~
我老早就倒了!
你們也很了解我~
也是因為太了解~
所以必須攙扶著我~
遇到天大的事情~
我都會微笑帶過~
不想起任何的爭執~
我也會很鎮定的度過每個時間~
如今呢?
我一步又一步的墮落~
你們沒怪我~
我很感謝你們!
你們告訴我~
這並不是逃避~
而是已經被逼到無路可退~
選擇殺出重圍的方式!
我不否認!
因為我已經被逼到無路了~
可是我真的用殺的殺出來嗎?
還是我是自己毀了自己而闖了出來呢?
讓我疑惑了~
我很大膽的下了一次賭注!
這麼忙碌的結果獲得的是什麼呢?
沒有一個所以然的答案~
我只知道~
我只能這麼做吧!
成功~
就算殺出了重圍~
失敗~
我就一切歸零~
這麼大的賭注~
我竟然勇於嘗試!
真的不知道該說佩服我自己~
還是自己太傻了~
我講的話~
除了認識我的死黨們相信~
同學們相信~
朋友們相信~
還有我的家人相信~
除此之外好像真的沒有了吧!
知道我做什麼決定的人~
我只希望你們支持我!
因為我沒有失敗的餘地了~
眼淚~
也已經流乾了~
剩下的~
只有痛~
與其讓自己如此的疼痛~
還不如選擇不痛!
與其說不痛~
還不如說是自己選擇了~
逃避!
唉...
(文章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