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一個美麗的夢想
沒有人可以例外
或許
在美麗的背後
總是暗藏著危機
我告訴著自己
沒有所謂的對與錯
只要誠心面對
就是好的
但是
真的是如此的嗎
我不斷的問著自己
可以忘記嗎
假如可以忘記
為何會這麼痛
我沒有想過
真的有這麼一天的到來
也應該說不敢想吧
我強忍著眼淚
並不是我不會流淚
而是我忘記怎麼流淚
眼淚是可以吞往肚裡的
但是
肚子不會飽和嗎
肚子不會飽嗎
告訴著自己
我該堅強
堅強的背後又有什麼呢
我什麼都不是
卻只想努力做到最好
但是
我總是失敗
畢竟
我沒有成功的機會
就會再度被否滅掉了
如今我什麼都不想管
卻感覺有什麼事情牽絆著我
提起自己的勇氣
假裝堅強
假裝無所謂
假裝不在乎
但是
這些假裝
畢竟都是假裝出來的
真實的內心
騙的了別人
卻往往騙不了
自己
妳盡力過了嗎
我只想問這句話
妳盡力過了嗎
妳是抱持著什麼態度呢
或許
我失敗了吧
因為我的習性
我的家庭背景
造就了我
也讓妳終於
無法在忍受
我知道妳忍的很辛苦
一直告訴著自己
我會改進
但是
我的改進
往往不及妳的改變
如今
我什麼都不想要
我只想靜靜的讓自己快樂
雖然
這很艱辛很困難
但是
我會努力
我不期待妳會回頭
但是
我會等妳回頭看到我的成長
看到我的轉變
或許是1年
或許是2年
也或許是10年
甚至100年
但是
我能做的
就是讓我自己開心快樂
努力的再讓自己成長
讓自己茁壯
周圍的朋友們
我要謝謝你們
我做的決定
我會負責到底
我決定的事情
我會努力完成
我不會讓大家擔心
更不會讓大家失望
相信我
在此我要說
聖誕快樂
在這個平安夜裡
我無法數12聲鐘響
但是
我會祝福著妳
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