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暫的分離,並不是很長久
只是很短短的時間而已,我只想一個人好好的冷靜
把心中的傷..藏在我最深處的痛,需要時間去鎖住她
我並不是真正的離開這裡阿,只是帶著傷去很遠很遠的地方
我還是會回來的阿,放心拉...

聽到這首歌,就讓我想了很多回憶..
或許我很傻吧,傻到不行了..

一個人走到了盡頭,走累了
是該回頭的時候了,而我放棄了
真的走的好累好累,好難過ˋ好傷心
這條路我不應該在走下去了..
我怕我自已越走越痛也越想越傷
我選擇放棄所有的努力..
也放棄了妳...

其實我還是很愛妳的..
我真的真的很愛妳...
因為愛妳,而我決定離開

妳的承諾,妳的約定..
我都不會忘記的,我還是會遵守到底

而妳對我的約定,也一定要遵守
在妳記憶裡,沒有任何傷跟痛
只有快樂跟幸福...

妳只要把握住妳眼前的幸福
不要讓他溜失掉,好好的加油吧

很謝謝妳,妳原諒我我以前做的傻事
我也很謝謝妳,妳願意聽我說的每一句話

我帶給妳的有傷心ˋ難過ˋ痛苦..
這些我只能跟妳說對不起
但至少妳曾經擁有過幸福ˋ快樂
畢竟這時是我過著最快樂的時候

很謝謝妳..帶給我那麼美好的回憶
答應我,要過好每一天,要開心,不要有悲傷..
妳是最好的,別再說妳不值得
在我心中是值得的,也是我最重要的
最後祝妳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