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早早就不在宿舍了~
或許是害怕吧!
也或許是恐懼~
不過應該是逃避~
發現抹人醒來的同時~
我不知道為什麼~
有一股難過的心情~
這是什麼感覺呢?
我不知道~
是在乎嗎?
還是害怕呢?
不顧一切的我~
逃走了~
逃去朋友家裡~
呆著呆著~
看著SBL
看著喜歡的球隊~
在籃球場上奔跑~
這種感覺~
好好喔!
我好久也沒這樣奔跑了~
自從上了大學~
認識抹人以後~
幾乎就沒有在籃球場上奔跑了~
下午~
姐妹們約我打排球~
我赴約了~
在上去打球之前~
我猶豫了一下~
雖然認識的人很多~
可是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打~
而且另外一個重點~
是我上了大學除了排球課跟排球比賽~
有碰過排球以外~
都沒碰過排球了~
算一算也一年多了~
雖然國中被操的很兇~
有一定的底子在身上~
可是總還是有些恐懼~
上場沒多久~
我的左大腿~
拉傷了~
痛...
可是我不知道哪來的毅力~
我竟然自己堅持留在場上~
明明就是打好玩的~
我竟然也能受傷~
唉~
該說自己實力退化的太快~
還是因為自己太笨了呢?
當受傷的同時~
第一個念頭竟然是~
假如抹人還跟我在一起~
一定會罵死我的~
可是~
一個回神~
我竟然告訴自己~
白痴喔!
這又沒什麼~
而且我的生死已經不關抹人的事情了~
她才不會管勒~
讓我莫名的傻笑~
打完以後~
我回高雄~
目的只是剪頭髮~
因為我的設計師星期日要出國發表了~
星期六整天她又接了案子沒空~
所以我頂著寒冷的空氣~
硬著頭皮~
騎回高雄了~
可是說真的~
邊騎會邊想到一些事情~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最近騎車被說很恐怖~
因為我會胡思亂想~
而且想著想著會放空~
或許~
我真的放不下吧!
放不下~
放不下深愛的那個人~
放不下對她的關心~
也放不下她所給的一切~
無論是退讓~
或者是任性~
這些~
都只是我腦海中深深的~
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