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我從來不曾想過要害人,也不曾想過要傷害人,因為無論是哪總選擇,都
   一定會有人受傷,為了避免我只能選擇放棄,我只能選擇了逃避。

甲:現在都幾點了,怎麼還沒出現呢?(默默的看著手錶)還是撥一通電話給她
好了。(拿出手機把號碼撥了出去)
乙:搞什麼阿!(表現得很不耐煩)不是說好早上九點的嗎?現在都幾點了壓!
  (此時,電話響起來了)
甲:小姐,妳在搞什麼阿!妳知道現在幾點了嗎?(一臉無奈)
乙:你才是勒~都已經九點了怎麼還沒出現。(整個就很生氣)
甲:我已經到了壓!妳在哪裡我怎麼沒看到妳?(抬著頭東張西望)
乙:我在火車站旁邊啊!你在哪我也沒看到你壓!(此時,突然發現有人在東張
  西望著,揮了揮手)
甲:(慢慢的把車騎了過去)嗨!不好意思,我不知道你在這邊。
乙:不,沒關係的辣!火車站這麼大,難免會這樣的啊!
甲:等很久了吧!
乙:不不不,我才剛到沒多久。你呢?
甲:我也是啊!(微笑)
乙:我原本是要在門口等你的,可是人太多,所以我來旁邊了。
甲:呵…(尷尬的笑)我原本都在這等人,可是我今天突然想到所以在大門等妳。
(兩人互看了五秒,互相微笑了起來)
甲:那…妳…吃…了…嗎?(突然結巴了起來)
乙:妳幹嘛結巴啊!(不經意的笑了起來)
甲:不可以喔!(突然淘氣起來)
乙:(微笑)沒有壓!我什麼都沒有說喔!
甲:重點辣~妳吃了沒?
乙:還沒耶!今天妳是導遊啊!妳要帶我去吃好料的喔!
甲:我有這麼說嗎?(一臉疑惑)我只說我要帶妳去玩而已吧!
乙:不管勒~這裡你是地主你要盡地主之誼壓!
甲:…(無言)好吧!先上車吧!
乙:嗯~(坐上了車子)疑?你的車子怎麼這麼軟?
甲:會嗎?可能是避震器調比較軟吧!我自己是沒感覺辣!
乙:當然啊!這是你的車當然沒感覺啊!(敲敲甲的安全帽)
甲:坐好了嗎?要出發嘍~
(過了三分鐘)
甲:到了,這條菜市場隨便妳挑吧!(微笑)
乙:蛤?不是你要帶喔!(臉色有點臭)
甲:沒有啊!因為妳是女生尊重妳的決定阿!
乙:這…好吧!(突然感覺溫暖的笑了起來)
(在菜市場逛了一分多鐘)
乙:沒有看到特別想吃的耶~你推薦一個吧!
甲:我也很少在外面吃啊!我也不知道要吃哪一個!
乙:...(無言)那怎麼辦?
甲:猜拳好了!輸的人決定如何?
乙:好吧!
(剪刀石頭布)(甲方石頭、乙方布)
乙:耶~我贏了!你決定吧!(笑得很燦爛)
甲:(看著乙方默默的微笑)好吧!那…培根蛋炒飯妳吃不吃呢?
乙:都可以壓!
甲:老闆,我要兩個培根蛋炒飯內用。
老闆:好,您裡面選位置馬上好。
(兩個人同時看上同一個位置)
甲:對了,學姐認識妳這麼久,還不知道該叫妳什麼耶!(傻笑)
乙:叫我"汐"就好,那你呢?認識你這麼久當學弟的也不會自我介紹。
甲:嗯…(思考了三秒鐘)叫我"水漾"就好。
乙:嗯~
老闆:來,你們的培根蛋炒飯來了。
甲:老闆,先給女生吧!
老闆:來這個給妳。
乙:謝謝。
老闆:(再度遞了另外一個培根蛋炒飯給甲)
甲:謝謝捏!
老闆:不會,請慢用啊!
(兩個人沉默不語,看著電視新聞,吃著培根蛋炒飯)
甲:疑?妳還沒吃完啊!慢慢吃不急,反正時間很多。
乙:沒有辣!我討厭有煙的東西,而且我怕燙所以吃比較慢。
甲:都說沒關係了,幹嘛解釋這麼多,奇怪捏!(微笑)
乙:(繼續默默的吃著培根蛋炒飯)
(甲、乙接吃完以後起身,拿著錢去櫃檯結帳)
甲:老闆,一共多少錢?
老闆:一共140元。
甲:老闆給你。
老闆:謝謝有空再來。
乙:多少錢?
甲:不用辣!幹嘛這麼計較,我已經忘記多少了。(一直微笑)
乙:吼~多少辣!(耍點任性)
甲:真的不用了辣!我帶妳出來的這個我要負責壓!
乙:喔!好吧!
甲:那現在呢?現在要去哪呢?
乙:你不是說你要帶嗎?
甲:嗯…好吧!那我決定嘍!不得有議!
乙:嗯~
(兩人戴著安全帽再度出發)(經過了五分鐘…到了著名景點"大自然")
甲:到嘍~
乙:疑?這裡是哪裡壓?
甲:擔心什麼!又不會把妳帶去賣,真是的。
乙:沒有壓!還滿漂亮的,我從來都不知道這裡有這個地方耶!
甲:這有啥漂亮的,我只是帶你來我常來的地方而已耶!
乙:什麼你常來這喔!這裡很漂亮啊!(雙手握拳、一臉興奮)
甲:會嗎?我覺得還好耶!
乙:你看,還有人在這拍婚紗耶!
甲:…(無言)這裡是景點當然很多人啊!
乙:喔!好吧!
(乙方在此,開始拿出相機,左拍拍右拍拍,經過了五分鐘)
甲:累了嗎?
乙:嗯(一直點頭)
甲:別在點了,在點下去頭就要斷了辣!(笑)
乙:好辣!
甲:那上車吧!你還有想去哪嗎?
乙:現在喔!有點晚了耶!我想回宿舍了!
甲:嗯~好吧!那我送妳回宿舍吧!
乙:嗯!好啊!(一臉開心)
(兩個人在騎車途中,一樣沉默不語,偶爾聊聊所學而已,就這樣到了乙方宿舍)
乙:那…謝謝喔!有機會再出去玩吧!
甲:嗯!不會辣!早點休息吧!
(甲方離去)

待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