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夜晚~

好難熬喔!

不曉得為什麼~

心裡面有股不安~

有一種不踏實不實際的感覺~

好疲憊~

好疲憊的身軀~

好疲憊~

好疲憊的心靈~

為什麼如此的疲憊~

想睡覺~

因為明天還要上班~

可是...

為何遲遲睡不著?

閉上眼睛的瞬間~

腦海中全部都是她的身影~

莫名其妙的事情~

閉上眼睛沒多久~

夢~

竟然接二連三的過來~

讓我竟然招架不住哭起來~

結果看時間~

我竟然躺沒幾分鐘...

為什麼會這樣~

曾經~

思念有快斷掉過~

如今~

突然瞬間全部湧入回來~

好想妳喔~婷吟

真的好想妳~

想妳的呼吸~

想妳的心跳~

想妳的嘴唇~

想妳的微笑~

想妳的開心~

想妳的快樂~

想妳的難過~

想抱著妳~

跟妳說我愛妳~

想要陪著妳~

再妳最愛的鞦韆聊天~

我不再驕傲~

我不再懦弱~

我不再膽怯~

我不再自大~

妳不喜歡的我~

我願意離開他~

我要做一個妳喜歡的我~

時間過得好快~

真的好快~

一個轉眼~

寒假開始了~

在過沒多久~

又要開學了~

我曾經很努力很努力~

我不曉得妳有沒有看見~

努力的改變~

努力的成長~

我不會再埋怨了~

我要讓妳當一個快樂的公主~

無論需要付出多大的代價~

在所不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