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有想過~
地球原來這麼的小~
很久沒聯絡的朋友~
今天一一碰到~
原來~
我真的很幸運~
因為~
有很多很多美好的事情~
都被我遇到了~
我想~
我應該要滿足了吧!
當一顆心很久沒有釋放的時候~
我想那種壓力~
很多人都體驗過~
一個人要準備好一切~
才能迎接自己的未來道路~
我想~
我還沒準備好~
因為~
自己還不夠好~
所以道路才沒有開啟~
沒有人可以認證~
時間~
到底可以帶過多少東西呢?
日子到底要不要過呢?
生活到底愉不愉快呢?
這些都是自己的問題~
好久~
好久沒有好好談談了~
是心痛~
還是認同?
是想法改變了~
還是我變更幼稚了?
每天都過著同樣的生活~
不無趣嗎?
我想~
我自己有了答案~
我要突破每一天~
來讓自己快樂~
我要突破每個時間點~
讓自己成熟~
每當一次蛻變~
就是另外一次成長~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