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遺憾


妳..現在過的好嗎?
妳..身邊是否有人陪伴?
妳..是否會想起我?
妳..原諒我了嗎?
妳..知不知道我到現在還是很想念妳

不知道過了多少個夜晚.不知道過了多少沒有妳的日子
分手四個多月了.我還再傻什麼?還在盼望什麼?期待什麼
常常傳簡訊給妳.明知道妳不會回應我
但我只想好好的禰捕我過去所帶給妳的傷痛.
雖然妳已經不再跟我說話.也恨我恨的入骨
但是我還是想像以前那樣.天天跟妳說話雖然是用簡訊
說出我的心情.我上班的狀況.我每天的喜怒哀樂
我只想給妳聽.讓妳知道...
我不想放棄妳.卻一個人跑到離我家要35多公里的地方等妳
呆再妳家附近一個人在車上癡癡的等.我傳簡訊給妳讓你知道
但是妳卻沒有對我有任何的回應.我心好酸眼淚開始流.
一個人掉著眼淚騎著車回家.當時我對自己說我應該不要再去打擾
他的生活了.我不該再傳簡訊給她了.她應該有陪伴他的人了吧!
我停止了幾天不再傳簡訊給她.當有一天寒流來時我想我應該可以
把他當作朋友一樣的關心她吧!我試著傳簡訊給他問後一下
要他多保重身體.結果...現在想起來我的心還是很痛
因為...妳還是一樣沒有回我.
一時無法接受.感覺周圍的聲音都是相同的.
我崩潰了不管上班有沒有人.我的眼淚就一直狂掉
我的心好痛.她不給我機會讓我去挽回這段我們得來不易的感情
她還沒對我說她原諒我了嗎?我哭好久同事也沒看過我哭的這麼慘
我一直是很堅強的人.可是我卻哭的連自己都忘記回家的路.
回家到我看到所有的景象都會有她的身影.因為這間房子是我跟他
共同的回憶.走到哪裡都彷彿看見到她身影.當時我真的好難過
好痛苦人不像人的.
我想我該讓她過他自己的生活了.不要再打擾她
我想要讓他開心.想要讓她幸福.
因為我在堅持下去我只是苦了我自己.苦了我身邊的對我好的人
現在我天天都望著天空祝福著她.要過的幸福快樂唷!
畢竟比我好的男孩子還很多.只少她不會覺得有壓力..
雖然天天還在等她.也常常傳簡訊給她.
可是...我好像還是挽回不了一樣!
我想要妳.陪伴我的一生.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