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說 :
人與人的每一次相遇都是因為緣
我可以幻想
我們曾經無數次的相遇
然後擦身而過


臨窗獨坐
遠處屋簷上的風鈴
淡淡的
低吟淺唱
恍惚之間
我聽見了你的呼喚


沿著你的呼喚_
我慢慢的走近你
默然的對視
感覺似曾相識
在你熟悉的眼神裡
我看見了你前世的影子


環珮叮噹
散落身後的長髮
你微仰起臉
我溫柔仔細的抬手
於是
你的眉彎如新月


傾蓋如故
白髮如新
最後的一夜
在昏黃的燭光裡
你低聲對我說
來世
我依然是你最美的新娘


今生
是前世未了的緣
還是為了一個千古不變的諾言
我們
固守著對彼此的眷念
就這樣美麗的相遇


用透明的視線
繼續我們前世的約定
我低下頭
滿足的歎息
才明白自己的靜候
只因
前世,你是我的新娘
來世。來世。
來世你是否還是我的新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