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我要跟我的死黨阿杜道歉!
阿杜~
不好意思!
為了幫我~
害你無緣無故挨了一頓兇~
雖然我知道~
你不會責怪我~
但是我心裡面還是莫名的過意不去~
再來就是你告訴我~
你問她的問題~
以及她的反應以及態度~
說實在話~
我並不傻眼~
只是~
我沒想到會如此的難堪!
我假裝著堅強~
其實...
那時的我已經在流淚了~
當你拍著我的肩膀~
說堅強的時候~
我真的很想大喊出來~
那種感覺~
突然有一種釋放~
我壓抑~
不斷的壓抑~
無論是對與錯~
都好~
或許這是一個磨練與成長的機會~
也是證明我不夠好~
我不夠優秀的一種吧!
或許我太容易打敗了吧!
當你問我~
我該怎麼辦的時候~
說實在話~
我也愣住了~
我竟然沒有所以然~
繼續努力?
還是就此放棄?
你只淡淡的跟我說了一句~
假如還珍惜~
還喜歡~
你要把這個當一個考驗~
雖然知道叫我放下不可能~
可是~
你也知道~
現在的我~
很慌很亂也是一種無力的狀態~
你問我說~
我恨不恨她~
你要我怎麼回答呢?
我誠實的說~
我很恨~
我恨的原因不是不喜歡她~
而是做錯事情的人不肯承認~
我想要承擔一切卻不肯給我機會~
什麼事情都應該順著妳的腳步~
凡事都要讓妳讓妳做主~
老實說~
我很想恢復跟以前一樣的態度與個性~
可是~
你們看過了~
連你們都會怕~
更何況沒看過的人呢?
你們也是跟我說不要~
可是~
不要有人會尊重我嗎?
一直被踩在腳底下的感覺~
有幾個人知道~
我不是不會介意~
只是我會看人~
只要是我重視的人~
我會覺得算了~
因為妳是我重視的人~
不然~
想得美!
唉...
接下來的我~
到底應該怎麼做呢?
連我都不曉得~
誰能給我意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