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的痛苦
思念的孤獨
一個人的空間~
一個人的寧靜~
凡事都一個人去面對~
在沒有你的日子裡~
我想告訴妳我好想妳~
真的好想好想妳~
城市的吵雜瞬間安靜了起來~
工作的辛勞頓時變得更加沉重~
空氣的凝重讓我無法承擔~
心裡面的壓力不斷累積~
歡樂與微笑被妳悄悄的帶走~
一個人的天空~
突然變成灰色的~
寒冷的冬天~
沒有人可以讓我問暖~
想念的時候~
沒人可以陪伴我~
每一件事情都必須獨自面對~
雖然從前的我就是這樣走過來~
可是這些日子以來~
我只能說~
我被妳寵壞了~
我該怎麼辦呢?
想念好痛苦~
思念好孤獨~
真的好痛又好孤獨~
難過的眼淚~
只能頻頻滴落~
妳卻感受不到~
也不知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