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忘記一個人?


如何忘記一個人
當我想到的時候
往往只是痛苦的一幕又一幕

當我看到她的時候
真的想要避而不見

當我聽到她的聲音
我真的好想要遮住耳朵

當她跟我講話時.....
我真的好想走到一旁去大叫再回過頭說話

偏偏......一樣也做不到..
時間會沖淡一切嗎?
也許是吧
不過去接觸到
時間又會加長是嗎?
每接觸一次,就更難受一次
明明知道只是自己想太多
明明知道傷害只是自己
卻找不到方法治療這些記憶的缺陷

她的聲音,就足夠毀掉我一天的情緒
她的身影,足以讓我一切崩潰
打從一開始滿心的喜歡
到現在開始有恨的感覺嗎?

這些恨真的開始浮現在我腦海中.....
恨的是什麼....??
越是想消除腦海的憎恨
就恨的越強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