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

一切都是這麼不真實~

幻想總是美麗的~

現實卻都是殘酷的!

很多事情講講就好~

聽過也就算了~

不必太過於堅持~

畢竟...

沒有人真的有那個能耐~

都只是嘴巴說說而已!

很多人會說~

妳這麼年輕~

妳是有遇過這種事情膩!

我只能說~

妳不用擔心我有沒有遇過~

並不是年輕就沒碰過這類的事情~

並不是年輕就不懂得這類的事情~

我到底怎麼來的?

我有時候會疑惑這些問題~

我為什麼會有這些態度?

為什麼又會敢這麼囂張?

或許真的是因為我從小就受到嚴密的保護吧!

我真的很少被打~

不過我有被打過是真的~

不過打我的人在哪裡~

說到這個我就會不寒而笑了!

因為那是學生時期壓!

現在的我~

不想要在那種混水之中打混了!

套一句話~

玩過就好了~

已經體驗過了~

不過~

真的不要逼我~

明知道我怎麼來到大學的~

這樣逼我到底有什麼好的嗎?

要讓我把以前的狀況拿出來?

沒必要吧!

想要穩定下來~

想要沉穩下來~

想讓一切歸零~

重新開始奮鬥!

不想靠關係~

只想以我所學~

回饋出來!

盡力的努力吧!

至於自己滴傲慢&囂張咩...

我也會漸漸改掉吧!

假裝什麼事情都不會~

假裝什麼事情都不懂~

或許這樣~

才不會讓人厭惡吧!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