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羽風



風,吹過天際的風,

將我所深愛的人的深深思念帶來我身邊吧。

光,無私而照耀大地的光芒,

將我所深愛的思緒照耀在我所思念的人

在月晝下寂寞的身影,為何而奏,為何而鳴。

拉開的序曲!何去何從的樂譜,將最深邃的歌聲,

讓最動人的話語,展開這節樂章最奇特的奏鳴。

當天羽不存,羽輝是否不再出現,飛翔是否只能幻滅

當槍上的光芒消逝,那傳說中在神話中的身影還會再出現嗎?

遙遠的追尋,不在的幻影,在那虛幻的地區,我還能再見嗎?

失去的自我,忘卻的記憶,看到彼岸的身影。

心中響起的話:我....是誰!!你....是誰!!

心靈的世界,思緒的湖岸

愛無蹤,夢消破,幻意失,恨難消。

癡由在,仇依存,嗔似平,貪無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