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知道怎麼搞的,突然睡不著,已經數也數不盡的夜晚,沒有好好的休息一番,真的是壓力嗎?

我變了,變的不知道如何是好,改變沒人看的見,沒人聽得見,在外面一個人聽著音樂,突然難過了。

我到底怎麼搞的,為何會難過呢?多麼期望,多麼期望,期望什麼呢?有什麼好期望的呢?

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我有準備好嗎?我真的準備好了嗎?上課的啟示,讓我的心情,好像淋了一場雨。

渴望的是什麼?我失敗了嗎?我註定是一個失敗者嗎?每個夜晚都這樣,一個又一個夜晚持續著。

思索著自己的問題,思索著別人的建議,思索著身邊的人事物給我的啟示,好累喔!真的好累喔!

一個成功者,背後的失敗有誰看的清?又有誰看的見呢?我不敢說我很好很棒,做的事情都是對的事情。

但是,起碼要對於每一件事情都要"問心無愧",紀律這個名詞,真的害死不少人吧!

曾經的我,多麼遵守紀律這個東西,凡事都是要以大局以安全為考量,深怕有一個萬一,深怕著自己受傷。

或許,真的是怕自己會受傷吧!所以過度於保護自己,還以為這樣的我,就是保護著別人,結果都是錯的。

對待朋友,我拿出真心,我跟我一個很久的朋友講一句話,讓他傻眼也感動到了吧!

我說:朋友兄弟,是當一輩子的。無論今天我在哪,或者今天你在哪。也無論多久沒有聯絡,你永遠是我朋友我的兄弟。

他只默默的回答我:是啊!兄弟無論到哪都是兄弟,今天有難,無論多久沒有聯絡,只要你一句話,我就幫到底。

頓時,我錯愕了!我以為他會嘲諷我,可是我想不到他會這樣回答我。是啊!兄弟真的是當一輩子的。

身旁的朋友們,今天無論你們怎麼樣都沒關係,但是無論好事壞事,真的有困難就不要給我客氣!

因為,無論天再怎麼廣,地再怎麼大,海再怎麼深,我們一輩子都是兄弟是朋友,有福你可以獨享,有難我們一起擔。

難過的時候,你們真的不會講什麼,只會默默看著我陪伴著我,這份恩情,我一定會牢記在心裡面的。

這時候的妳,應該睡得很香很甜吧!從前的妳,身體真的比我糟糕很多,所以我都盡量要求妳在12點就寢。

從那時候起,我就知道我錯了。妳的身體只有妳自己最清楚明白,沒有必要多做約束才對啊!

只要妳真的累了,妳就會鼻子摸著,認命的乖乖睡覺。如今,我的身體比妳更加的糟糕。應該很難痊癒吧!

可是我卻不斷的殘害我自己的身體,讓我自己傻眼了起來,不是說要過得比任何人都快樂嗎?

結果,我卻讓我自己傻眼了,不過,日子還是得過下去壓!傻眼又如何?還是要咬著牙根繼續前進啊!

我會在適當的位置,默默等著妳,等著妳回應,等著妳回來,等著妳關心,等著妳溫柔,等著妳問後!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