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麼期望,期望有一天,我的桌子上面會出現一顆蘋果,無論是甜的鹹的苦的辣的我都會吃下肚。

有人說,區區一顆蘋果能值多少錢?在我的心裡面是,無價的。

因為一顆蘋果已經不只是單純的一顆蘋果,而是一個人的心意,一個人的感動,一個人的感覺了。

我不想再與人分享,分享我周遭的事情,我怕,我怕我的心情我的情緒影響到另外的一個人。

從此學會了忍耐,忍耐著每一天的壞事情,我只願意分享我的快樂,不願分享我的難過。

因為我希望我的快樂,能夠感化每一個人,讓我周遭的人也分享我的快樂,因此而快樂起來。

害怕,害怕著每一件事情,總想逃避總想閃躲,不願意面對的結果,只是讓事情越來越多。

也讓許多不敢面對逃避的事情,越來越嚴重越來越惡化而已吧!可是我還是鼓不起勇氣去面對。

或許這樣是懦弱的,或許這樣會被人瞧不起,那又如何呢?瞧得起又如何?瞧不起又怎麼樣?

我是為了讓人瞧得起才出生的嗎?並不是吧!我是為了我自己而出生而成長的吧!

每當想起自己,就會莫名的笑了起來,畢竟我跟一般人一樣啊!我也只是個普通人,何必凡事強出頭呢?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好也是一天,壞也是一天啊!何必讓自己陷於兩難之中呢?不是嗎?

今天無聊在聊天的同時,因為看著一部電影,我們討論了一件事情,我自己的答案讓我傻眼了起來。

假如,有一天我爺爺走了,我會難過嗎?我會哭出來嗎?假如不是我爺爺走了,是朋友或親人走了呢?

我竟然會回答,當下我會錯愕,不過應該不會流下眼淚吧!因為每個人都有著生老病死啊!

然而,這個同樣的問題套用到她身上,我的答案竟然是,我想我應該也會去陪著她保護她吧!

我笑了,我傻了,我愣了,原來我這麼的傻,傻到無可救藥了。何必讓自己這麼做呢?

每天都必須得面對,面對著快樂,面對著執著,面對著難過,面對著不想面對的事情。

我曾經,跟一個人談過話,讓我感觸良深啊!他說:他自己沒有辦法像我對待她一樣,所以做了選擇。

我自己當下也是傻掉了,我很想跟你說,假如我早點跟你談這些事情,真的我們之間關係,就很好了。

我不會再逃避,我不會再害怕,我不會在恐懼,我不會在猜忌,我不會再難過,我不會在淘氣。

可是一切,好像已經太晚了吧!雖然你曾經幫過我,也害你被叮得滿頭包,可是我由心的感謝你。

感謝你不棄嫌我,還把我當成朋友一樣面對交談,也解開我所有的疑惑與困擾。

現在的我,一樣不會放棄,我會繼續努力,持續的加油努力!希望能有一天撥雲見日,得到完美的結局。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