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過去,落葉已堆積成山,冬天離去,厚厚的雪堆集成河,春天到來,楓葉消失於風中。

尋尋覓覓尋尋覓覓,在茫茫人海之中,尋找著自己的理想,尋找著自己的夢想與希望。

彩虹消失在天空,雲層堆積厚厚的一疊,把陽光遮住了笑臉,讓天空呈現灰色的黃昏之中。

說懂事也不見得懂事,說成熟也連邊都還沾不上,懵懵懂懂的年紀裡面,預藏著危機與轉機。

如何突破呢?不曉得,夢想永遠都是美麗的,然而現實卻永遠都是殘酷的,努力勇敢去闖吧!

雖然我知道,可能會被有毒的藤蔓割的遍體麟傷,但是我也不會放棄,我也不會輕易的認輸!

如何讓自己前往更邁向前方的道路,我不知道,我只能一步又一步慢慢的前近吧!

就算路途崎嶇,也要擦擦藥膏,繼續的往前行走,不能退縮,不能停留。

藍色藍色的天空正在等著我,藍色藍色的大海正在迎接我,綠色綠色的山峰正在考驗我!

加油吧!!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