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我試著努力逃避,且不願意相信這種結果,因為感覺是如此的不切實際。

再難面對的事情,我也知道要抬頭挺胸勇敢的面對,面對種種的結果與事情。

最近的天空總是烏雲密布,但是熱情卻不滅,很多事情突然發生,我卻無能為力。

一場大雨之中,讓我知道友情的可貴,你生著氣,不發一語的出了門。

我當下真的錯愕了,因為我什麼事情都不知道,當知道事情了以後,我更加傻眼了。

這麼久的友誼,當你出門的時候,我有衝動想追出去,但是我停止了我的腳步。

因為我以為是騙人的障眼法,想不到你是真的生氣了,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大雨之中,有人告訴我勸過你,你卻遲遲不肯回來,堅決你的理想跟理念。

我呢?當朋友的能說什麼嗎?我不顧一切,就是要找到你,在大雨之中跟我家大藍衝刺著。

用時數100的數度,在夜黑細雨的黑夜裡摸索,尋找我好朋友的身影。

ㄟ~死笨蛋,下次不要嚇人辣!馬的為了你差點車禍耶!氣死我的毛~




撤。。。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