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何,最近總是想往外跑,想跑到一個陌生的地方,跑到沒有煩惱的地方。

每天都獨自面對,面對不同的事情,空蕩蕩的雙手,找不出一絲溫暖與關懷。

地球會繞,太陽會轉,宇宙不變的定則不停的前進,何時能推翻呢?沒有答案!

因為無聊,所以害怕所以空虛所以無奈,但是一切的一切,只能怪我自己了吧!

我告訴自己,今天我應該做什麼,也告訴自己明天我應該要做些什麼,但是好像都做不到。

三月27日星期四,本來答應阿天,要去幫他用電腦,順便去玩的。

結果,因為我自己白木,拖到三月28日才去,但是也還好,屏東到那邊只要一小時。

我們家大藍,就高速在道路上奔跑,跑著跑著就到達目的地了,一切都來不及反應。

早上去玩順便被剪了頭髮下午打排球,打完排球還順便去吃晚餐= ="

我只能說晚餐真豐盛啊!也徹底領叫到什麼叫做,麻雀軍團了~

還是高分貝的麻雀軍團耶!不過也還好辣~因為已經習慣了。

重點是,晚餐竟然是他們學校教官請客,我都傻眼了我~我討厭被請客的感覺辣!

就這樣,平平靜靜的度過兩天,也是很難忘的兩天之旅~裡面的詳情,只有自己獨享吧!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