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傻瓜,我不想當個傻瓜,我有我自己的風格,我有自己的目標與理想。

我也有我想要走的道路啊!一成不變不是我要的,創新挑戰才是我啊!

總是覺得天空不太美麗,總是覺得天空太過於灰暗,其實都是錯覺吧!

天空其實還是蔚藍色的,海洋還是飄著一股濃濃的勇氣味道。

或許因為我是海邊的孩子,所以對於大海,有特別多的感觸吧!

我不期待,卻又不失期待感,我不奢望,卻又如此的揮霍,疑惑啊!

假如珍惜,就別再逃避了,假如不想珍惜,就勇敢一點別來往吧!

畢竟這樣對大家都沒有好處,我已經不想當一個有事才會被重視的人。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