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短文晚安聆聽







在地球上有無數的小王子與小公主,不斷的在自助旅行。
每個都在期待,有個希望被他(她)馴服的狐狸,但他們總是說:來不及了,我得趕緊開始下一段旅程,以便快一點找到屬於我的狐狸。

於是,所有的狐狸都被遺忘在前一段旅程裡。

每個都說,當初我在玫瑰身上花了多少的精神和時間呢。
但是,他們花在停留在玫瑰身邊的時間卻是,零。

所以在地球上,他們總是不斷的在旅行,不斷的在找尋,拖著一具沒有心的身體,不知道終點在哪裡。

然而,玫瑰與狐狸卻一直在原地守候著......。







http://www.youtube. com/watch? v=g9y-T2PrOws

I Carry Your Heart with Me 我隨身帶著你的心
~ e.e. cummings

I carry your heart with me 我隨身帶著你的心
(I carry it in my heart) (放在我的心中)
I am never without it 我一直帶在身邊
(anywhere I go you go, my dear; and whatever is done by only me is your doing, my darling) 我到那你也到那,親愛的;我做了什麼也都是你我合合力完成,我的愛人)
I fear no fate 我不再懼怕命運弄人
(for you are my fate, my sweet) (因為你就是我的命運,我的甜心)
I want no world 我不需要整個世界
(for beautiful you are my world, my true) (因為美麗的你是我的世界,我真誠的愛人)
and it's you are whatever a moon has always meant 你猶如擁有月亮般的所有意含
and whatever a sun will always sing is you 你亦是太陽歌頌的對像
here is the deepest secret nobody knows 你是無人知曉最深沉的秘密
(here is the root of the root and the bud of the bud (你是生命之樹裡的根中之根,花苞中的花苞
and the sky of the sky of a tree called life; which grows 天空裡的天空;你長得比我所期望的更高大,
higher than soul can hope or mind can hide) 我的心再也藏不住)
and this is the wonder that's keeping the stars apart 而這就是天體運行的奧秘

I carry your heart (I carry it in my heart) 我隨身帶著你的心(放在我的心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