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滴一點一滴的落下,就如同時間一般,一顆兩顆三顆這樣源源不絕,沒有會停止的時候。

最近的我,身體好像完全顛倒了一番,已經沒有那種舒服感,總是存在緊繃的狀態之下了。

我的眼睛裡面,永遠存著淚水,像水龍頭一樣,可以輕易的開關,只是我都沒有表現出來。

心裡面存在著,一個莫名其妙的恐懼感,很久沒有一個人到海邊走一走坐一坐,真的好久。

你們問我,在墾丁的時候,夜晚為什麼可以一個人坐在海邊一直喝酒不講話,靜靜的呢?

其實,有時候一個人在海邊,什麼都不做,只要靜靜的想事情,也是另一種方式啊!

想著許多對與錯的事情,那種感覺好棒喔!不曉得為什麼,突然覺得酒還好了耶!

因為從前的我真的很討厭啤酒類的,我敢純飲高粱跟XO之類的,但是不能接受啤酒。

一趟旅遊下來,讓我完全大改變了,有機會無論什麼時候,我一定要再去海邊。

享受著一個人的感覺,感覺一個人的海邊,雖然會難過,雖然會不捨,雖然會流淚。

但是我才不想管這麼多勒,我只期望有一天,她也能陪著我,去海邊吹風散心。

無論好的回憶,或者是壞的傷害,都已經一一造成了,我也無話可說啊!

但是日子過這麼久了,也早該忘記傷害了吧!留這麼多不好的,傷害腦袋也傷害心靈壓!

夜晚的天空,好美麗喔!炫麗的煙火,讓我可以忘掉暫時的憂傷,痛苦的回憶已經流逝。

現在,存在我腦海裡面與心裡的,只有滿滿的回憶而已,這些回憶誰也無法帶走及抹滅。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