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是太久沒撒野了嗎?還是從前的我又跑了回來呢?到底是怎麼了呢?

其實,我也不知道吧!因為沒有所謂的答案與結果吧!這幾天電話響個不停。

家人問說,你為什麼都不肯回家,我真的不想回家嗎?還是我變了呢?真的是作業多嗎?

習慣一個人生活,習慣一個人空間,習慣一個人不想要約束的感覺。

此時媽媽突然講一句話,還沒放開嗎?我想,是的。我真的還沒放開。

媽媽說,她快畢業了,妳怎麼還沒放開呢?我只想跟我媽咪說,媽咪對不起辣!

是妳兒子沒用吧!我太認真對待這段感情,導致一直深陷無法拔除吧!

爸爸也問,你沒事吧!給你的錢突然花太快了吧!而且每次說要回來都沒有。

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不要有事情都不說。我只能跟爸你說,我OK的辣!

其實,我很好,除了一直無法對那件事釋懷以外,我對於目前的一切都很好的。

我懂,我真的懂,我知道我在做什麼的,其實我一直都知道我在做什麼的。

只是,有時候我真的不想表現出來,不想說不想做,是因為怕再次受傷吧!

這是為了保護自己,也是想保護周圍人的想法,如今我知道一件事情了。

就是,我周圍的朋友與親人,關心我很多很多,我知道我不能讓你們失望。

我會盡力,我也會加油的。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我很清楚的別為我擔心。

我對於自己的理想與目標,我也不會食言,會繼續前進,直到達成了為止。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