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訂這個標題,感覺,真的好奇妙喔!

因為不想欺騙,因為不想隱瞞,因為不想傷害,因為不想逃避。

所以,很多人都會選擇坦白與勇敢,坦然的面對,勇敢的向前。

為什麼我腦海裡面,會突然浮現這個呢?說實在話我不曉得。

或許,這句話突然又讓我再度的成長了一番吧!

堅持,或許不是最好的,但是不可能是最差的。

以為有機會,就算換了環境,還是念念不忘的事情。

早知道,寒假就應該逃離了,每個寒暑假都來一次這種事情。

我該怎麼辦呢?我又該如何面對呢?讓我自己會心一笑的感覺。

很差~真的很差勁,我不喜歡這種感覺吧!

因為自己的堅持,可以讓我學歷更換的機會我放棄了。

因為自己的白木,讓我原本可以深造的機會也推托掉了。

這一切,都沒辦法怪別人吧!要怪只能怪自己了吧!

想一想,我真的受到很多照顧與包容,或許是她忍受不了了。

不想再照顧我這個幼稚鬼,所以做出的決定吧!

人生,應該是彩色的,我一定要努力的活出自己的色彩。

儘管很辛苦很難過很艱辛,我也要努力繼續下來。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