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回家的我,因為一些事情,特別在晚上趕回家一趟,騎到高雄的那剎那,我恍神了。

不知道怎麼搞的,我竟然會在高雄迷路,讓我自己傻眼了好幾秒喔!

在高雄大街小巷穿梭的我,竟然回自己家裡會如此的徬徨,雖然感覺很溫暖。

不過,感觸也相當的多吧!也許是回憶,這個回憶擁有太多太多的感觸。

有好的,也有壞的,有開心的,也有難過的,有喜悅的,也有無奈的。

許多的喜怒哀樂,湧上心頭的感覺,讓我幾乎把所有回憶的地方騎了一遍。

明明就是要用電腦的,迷了路就算了,竟然還不知不覺騎了這麼多點。

我笑了,但是心裡面卻是在淌著血,大量的流逝著,不知道何時會痊癒。

或許是一天,或許一個月,不然就是一年,甚至有可能要十幾年吧!

此時,心裡面只浮現一句話,榮~假如你覺得對的事情,值得的話,就好好加油堅持吧!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