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該說什麼,我決定選擇了,沉靜。

或許,我是個傻瓜,永遠不懂別人下一秒再做什麼打算。

所以,無論我做什麼決定,做什麼事情都是錯誤的。

我的心情,現在無比的沉悶,朋友這個定義對我來說。

似乎,若有似無的,我什麼都不想要計較了,我什麼都不想管了。

越信任的朋友,越有可能再你後面桶你一刀,關心友情?

一切都是個屁吧!我不是瞎子,我也不是沒有感覺的動物。

我想哭,真的很想大哭一場,除了剛分開那段時間這麼難過以外。

很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分開以後偶爾會想念會思念,那種心酸。

應該沒有比現在更加的心酸吧!我不想說什麼,只覺得一切都是結局。

我是瞎子,那又如何呢?我看不清,又代表什麼呢?

我決定的事情,就是這樣啊!我有時候,寧可把我自己眼睛弄瞎。

用心,去體會一切事情,或許這樣的結局,還比較附和我的期待。

起碼這樣,不會因為受傷而難過,因為跌倒而覺得痛吧!

就算痛,我也要痛的有意義,痛的有價值,而不是這樣的痛法。

難道?這就是因果循環嗎?我不要這種結果,也不想要這種結局。

就是這樣吧!沉靜,我選擇了它,只因為它代表著安詳。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