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真的好久沒玩得這麼瘋狂了,也好久沒有這麼放鬆不顧一切的玩樂了。

形象?不知道辣!老早就被我丟在一旁了,因為我只想要玩而已。

氣質?唉呦~我把它收到心裡面最深處了。我不知道該說什麼耶!應該是感動吧!

不不不,應該是瘋狂,玩?什麼叫做玩?瘋狂這兩個字的定義在哪呢?

我想,我找回以前的我了,能靜能動,能讓自己找出自己的天空。

霓君,恭喜妳壓!恭喜成為最年輕的主任,未來的路途還很坎坷,堅持下去啊!

無論遇到什麼困難,朋友們都在妳身旁,講一句話,我們一定幫到底的。

不過,有空記得要去進修啊!不要為了事業,學業都給它遺忘掉了。

還有啊!整天拼事業的同時,身體麻煩一定要照顧好啊!不要拼拼拼結果忘記身體。

雖然有很多朋友沒有到場,但是大家要我跟妳講一句話,妳是最棒的,好好加油!

好辣!這些回憶,會刻在我的腦海裡面,這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也謝謝你們這麼關心我,或許像妳們所說的,半放棄的等待,就算等到未必是我要的答案。

而且,就算已經等到,我也會猶豫是否要回頭了吧!因為,就是這樣啊!

朋友,雖然少了很多,可是因為少了一些朋友,而換來更多更珍貴的朋友。

我想,應該也是另一種收穫吧!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