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這兩個字不是叫假的好嗎?雖然妳開車技術真的很讓我佩服。

但是,我也不是故意對妳兇的,妳就別見怪嘍!ㄉㄧㄤ妳只是想妳學更好。

畢竟,上了真實到路上,沒有人可以預測妳下一步會怎麼了,也不知道。

我只是用我當初所學,還有所懂的,來教導妳而已,其他要靠自己嘍。

希望在未來的旅途之中,無論遇到什麼困難或挫折,別忘記姐妹在妳身旁。

只要妳一句話,我們就會過去幫忙的,好嗎?不要難過不要故作堅強。

要把每一天,都活得很精采活得很陽光,也要把每一天完成的很漂亮開心。

即將畢業的妳們,希望你們以後可以找到很好的工作,有困難要記得說。

真的找不到工作,講一下吧!我們可以幫你們我們就會幫忙,別客氣。

除非辣!你不把我當姐妹看待,不然就給我乖一點聽話吧!

還有,飯記得吃,看大家這麼關心妳的狀況下,我也大概猜的到妳狀況。

因為我曾經也有相同的情況過,但是我身旁的朋友死黨給我很大的力量。

我才慢慢的回復正常,我也才能夠一步又一步的走出陰霾。

或許,我拖的時間很長,但是我起碼做到了,所以妳也必須要振作。

雖然會留戀,雖然會想念,但是懂得成全,也是一種成長的開始。

姐妹,加油嘍!我們會在妳身後當妳的動力。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