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感謝我身旁的所有人吧!沒有他們,我不知道我能不能熬的過來吧!

第一次認識,感覺是恐懼的大姐頭,讓人有一股恐懼感,話不多且安靜的大姐。

透過網路,慢慢的認識,這時候大家突然想問,沒玩遊戲的人怎麼會認識呢?

這就是網路神奇的地方嘍!因為有了網路,朋友之間的連繫更加的方便與便利。

無論在美國留學的朋友,或者澳洲留學的死黨,甚至在台灣各角落的同學們。

都可以輕易的使用網路,大家就像被串在一起一樣,無時無刻都在聊天談話。

高雄,似乎應該讓我感到恐懼的地方,卻也讓我感覺到溫馨感人的一面。

第一次告白,在屏東的長治鄉,有個木訥的男孩,因為不敢表明,讓女孩哭了。

女孩問,妳想永遠讓我當妳的學姐,妳當我的學弟嗎?此時,男孩慌張了。

他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其實男孩也不知道何時,對這個第一次讓他恐懼的大姐產生愛。

漸漸的兩個人,進入了熱戀期,那段時間,或許是女孩最開心快樂的時間吧!

記得彼此的關心,記得彼此的叮嚀,記得彼此的約定,記得所有一切的關心。

記得第一次要回故鄉的時候,還有兩個傻子好像生離死別一樣,痛哭流涕勒。

想起來覺得甜蜜也好笑,同時也在那天發生了一些事情,或許是好或許是壞。

之後,因為回來高雄的時候,有人把約定遺忘,害的兩個人大吵一架。

或許,是我傻傻的吧!為了沒有必要的事情吵架,人家只是去當志工做善事而已壓!

接下來,為了彌補我,竟然幾乎天天都陪在我身旁,現在回想起來,我好幼稚喔!

幹嘛這樣虐待別人呢?我笑了,真的是有夠傻的了,傻到無藥可救無藥可醫了。

難道我會不知道,這麼遙遠的路途,對她來說是很累的嗎?還不懂的貼心真笨啊!

後來,我們懂得尊重彼此,也約定了彼此更多的事情,甚至更加了解彼此了。

有一次,在不經意的時候,我問到,是否願意跟我回我故鄉?我帶妳去玩。

顯然的,她很開心。對我來說,或許這是一個機會,可以讓我們感情更加堅定吧!

可是,她跑去約了朋友,約了我在意的人,約了很多很多人,雖然我知道她用意。

只是她覺得,人多比較熱鬧吧!人多比較好玩吧!可是她應該沒想過,人多的話。

意見會變多,感覺會變,要注意的事情也會更加多,負擔與責任也會相對的增加。

一趟澎湖之旅,讓我們的感覺大幅的改變,甚至差點一發不可收拾,我的努力白費。

一趟澎湖之旅,或許在外人想起來應該每個人只需要支付一些金額,就可以實現了。

但是,那次付出的金額,可能一般學生也無能力負擔吧!數字如此龐大。

玩?我們貼了多少?沒人曉得,大家只感覺撿了便宜,也是因為家族願意幫忙支付。

否則,我想我應該自己也沒那個能耐,支付這筆龐大的數字吧!

讓大家撿到便宜的同時,有人竟然還喊窮,我有時候真納悶,我沒拜託你們吧!

沒有能力何不不要勉強自己呢?雖然我心甘情願的,可是聽到別人抱怨還是會悶。

之後回高雄,果然發生了一些不願意發生的事情,那種傷心事,我就不想再提了。

畢竟,最後彼此都各退一步,禮讓了對方,也願意寬容了對方,所以沒必要再提。

可是後續的發展,果然還是多多少少有了一些影響,因為我不敢去談,不敢面對。

所以讓後果,持續的惡化下去,到達了無法收拾的時候,有人選擇了欺騙與隱瞞。

為什麼?為什麼把大家當朋友,卻是這種待遇呢?你們知道,比起她來問我。

我更加想要各位朋友問我,因為我把大家當朋友,我是真心想交這些朋友的。

可是,大家似乎不想要我這個朋友吧!或許是理念不合,也可能是個性有差異吧!

我不怪人,只能怪我自己吧!因為可能是我自己與大家不同調調,所以才會產生這樣的差距吧!

突然想起來,我這裡好多好多禮物喔!還沒有機會送出去給她,她就已經離開了。

我只能將這些滿滿的回憶與記憶跟禮物,好好的保存起來,因為無人可以取代。

只期待有一天,能夠有機會,將這些東西,在送給她,但是我知道不是現在。

因為,現在的我充實的還不夠,也還不夠穩重不夠成熟,所以只能在充實一點。

放下,還給她自由,或許,對她對我,收穫的比失去的,更加多吧!

就算會想念,就算會不捨都好,我只能將想念與思念,還有她給過我的教導。

表現得更加好,不會讓她失望的,因為,我相信我可以的。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