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點名
遊戲規則如下


1.被點名的人要再網誌內寫下自己的答案
2.從內去掉一個自己不喜歡的題目 自己再補一個 湊成20題
3.問題 傳給8人 並列出來
4.要再對方裡留言通知對方
5.被點名者不得拒絕 完成者會得到大家的祝福題目





題目1. 小時候的理想

As.環遊世界~白吃的夢想...

題目2. 這輩子最快樂的事

As.吃飽睡、睡飽吃.

題目3. 目前對人生的看法

As.人咩~不過如此而已~誰都不知道下ㄧ秒會怎麼樣.

題目4. 喜歡聽什麼樣類型的歌?

As.流行音樂.(這個回答算還可以吧= =")

題目5. 最想去的地方?Why?

As.日本、瑞士、紐西蘭、澳洲、美國.因為福利好制度好阿!

題目6. 最受不了自己的缺點?

As.對事情太過於執卓.

題目7. 有一天肛門不見了怎麼辦

As.趕快找回來阿!看是不是離家出走了.

題目8.小時候最常去的遊樂園?

As.每個遊樂園都還挺長去的,所以無解吧=.="

題目9. 五年內比較現實的目標

As.工作.賺錢.

題目10. 如果仙人要送你一項禮物(一罐仙豆,一支天精,一本易筋經)你會選哪個?

As.仙豆吧!我想上去看看巨人在不再家= =...

題目11. 說出點妳名的人 3個優點

As.憨憨的、熱心助人、超挺朋友

題目12. 說說自己近況

As.忙~讓自己非常的忙~忙到身體無法負荷!!

題目13. 喜歡什麼樣類型的人

As.單純且看的順眼就好了吧!此題無解~

題目14. 對你近況滿意嗎?

As.不滿意.所以呢?又如何?

題目15. 去過最美的地方?

As.值得紀念與回憶的每個地方都很美.

題目16. 如果你擁有一樣超能力 希望會是什麼?

As.能否自由決定所有生活與喜怒哀樂.

題目17. 如果讓你實現一個願望 會是什麼?

As.期望她能回來我身旁吧!不過打死都不可能實現吧!哈哈~

題目18 ruru帥不帥??

As.帥~才怪...他要是帥~世界上就沒有長的抱歉的人了= =

題目19 如果你只剩下最後一年的生命 最想做啥?

As.用盡我所有剩下的時間,守護所有我想守護的人,直到最後ㄧ刻為止.

題目20 自己有沒有想過失去記憶?

As.有~現在的我很想失去記憶.這樣我可以ㄧ切從來~把自己最好表現出來.






傳給八個人是吧!!受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